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荣)近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薪火助学义务支教队的一批青年志愿者赴荆州区茶庵寺社区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3621F

志愿者采取“一对一”形式对社区的小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和授课,和谐欢乐的课堂氛围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小朋友兴趣浓厚地完成课后习题并踊跃向老师们提问,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组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爱心支教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更多人投身支教活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室内设计手绘研讨会

下一条:吴卫平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