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授予荆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今天(6月16日)从院团委获悉,根据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表彰文件精神,我院被授予2019-2020年度荆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14AA1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这一公益活动,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强化对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按照《献血法》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部门积极实践、全院师生踊跃参与的工作格局。尤其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及常态化防控期间,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加入宣传服务行列,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为荆州市血液保障作出贡献。

此次共有127个单位、70名个人被授予2019-2020年度荆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 建筑与设计系学生陕北写生作品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