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系学生陕北写生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郁鑫 见习记者 龚千惠)今天(6月15日)上午,在西校区展厅,建筑与设计系2019、2020级建筑学专业、美术专业学生陕北写生作品展开幕。

42F79

3E470

3AFDE

本次写生带队教师谭伟在开幕式上发言,他总结了陕北之行带给他的几点感受,尤其对学生们一路上克服困难,投入艺术创作的忘我精神给予肯定,对写生画作的整体质量给予较好评价。他说,此次陕北写生历时14天,69名学生共完成写生作品200多件,期间去过平遥古城、杨家沟、米脂县,这些地方让他印象深刻,师生在充实的创作中赢得收获。带队教师牛海涛也谈了陕北之行的印象。

建筑与设计系主任张系斌、党总支书记许梦怡及带队教师在展厅共同欣赏画作,与学生交流创作经验。

52F48

3C874

此次遴选出陕北风景类油画、速写、马克笔、国画类写生作品80件参展,作品均反映了陕北的风土人情,是作者真实个性的张扬和呈现。

48341

建筑与设计系全体学生和相关教师参加开幕式。

(摄影 郁鑫 陈希豪)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被授予荆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下一条:院团委组织西校区学生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