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李慧超 见习记者 袁文文)5月24日,我院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城中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本次招聘会49家企业来到我院进行人才招聘,为我院2021、2022级师范类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477个,当天共有167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39A0C

招聘会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手持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招聘信息。招聘人员耐心给学生讲解,通过宣传册、海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人员需求、薪资待遇、职位要求、投递方式等情况。

3E7FF

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及学生工作部、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指导学生就业,联系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4A2D7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科技文化节•“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决赛结束

下一条:科技文化节•模拟商务谈判决赛收官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