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今天(4月15日)下午,我院在3-408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活动,来自全院9个院(系、部)的学生兼职团总支副书记,结合大量图片和数据资料,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充分展示过去一年团总支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海波主持。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组成评分小组,进行现场打分。

据了解,2021年院团委将评选出2个团总支,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此次工作汇报是其中一项重要评分内容,其它几项评分内容分别是组织建设、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团学活动等。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反诈进校园巡演宣传暨荆州市反诈青年团成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党史天天读】4月15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