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赴企业实地参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心怡)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一批2020级学生代表走进企业实地参观,加深对商务英语的了解,帮助学生合理选择专业。

39C12

在校外企业,负责人对商务英语的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进行介绍,表示商务英语就业范围广,具有商务和英语两项专业功能,有明确的发展方向,且就业需求量大,就业环境好,并带领同学们感受商务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氛围。

34122

带队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下,顺利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身份转变,能够学以致用,更好地将课本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赴校外企业参观,使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深化对本专业认识和了解的同时,增强了专业自豪感,此举对大家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加强劳动观念、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有现实意义。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党史天天读】4月14日

下一条:【党史天天读】4月13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