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省内两所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祝峰)3月17日至19日,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等一行4人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和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调研座谈会上,该学院副院长黄华、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及招生就业等相关情况,招生就业中心和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对本校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孙细望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加大互访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在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调研座谈会上,该学院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员工薪资待遇、福利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学院转设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展开交流探讨。

朱继平对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的分享交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定位明确,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相信今后两校在不断交流互鉴中会发展得更好。

座谈会结束后,朱继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教学楼、学生食堂、运动场馆、学生宿舍等。

我院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周志红市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党史天天读】3月22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