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红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霞)今天(1月11日)下午,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杜红教授以“教研融合,相伴相长”为题作学术报告。副院长康建虎、教务处处长魏文君、各系(院、部)主要负责人及百余名教师现场聆听。报告会由康建虎主持。

318B0

杜红结合自己多年的教研经历,从教学与教研相伴互促、教研项目申报的方法对现行教研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以自己承担的教研项目为例,分享了开展教学研究的经验,即教学要且行且思,坚持专业与质量工程建设,坚持不懈必有回报。杜红重点介绍了教研项目申报的流程、申报技巧以及申请书撰写的方法等。她认为,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学习和教研方式,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利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研究。

45E52

教师们纷纷表示,杜红教授教育教学经验丰富、见解深刻独到,聆听报告受益匪浅。报告会结束后,杜红同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程庆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专职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