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12月1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张大平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汇报了学院目前师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及安全保卫工作,院长助理郭明虎参加调研。

朱业宏肯定了学院前期所做的相关工作,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防控知识和防控意识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健康意识,领导班子要思考学院发展大计,认真做好工作规划;冯征要求学院认真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探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各项工作,协调开展教学、科研、实践等安排,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王文凯到教育与心理系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