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暨第39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暨第39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布置2020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具体工作,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

朱继平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当成复学前的一次大演练,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部门之间要充分沟通,加强协同配合,做到点面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要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精心的服务,进一步优化毕业生离校流程,简化办理手续,能网上办的一律网上办,坚持让学生少跑路,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

孙细望指出,要准确把握疫情变化形势,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各项防控措施要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充分落实好考研相关奖励政策,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衔接,确保学生平安有序离校。各系部要根据实际情况,细化离校工作方案,充分摸清学生到校时间、返校工具、离校时间,做好学生到寝后的细节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上好疫情防控“第一课”,帮助学生科学应对疫情,激励学生热爱祖国,感恩幸福生活。

康建虎、郭明虎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服务学生、平安离校”为前提,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加强沟通,细心部署,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解读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传达了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工作、学生网课出勤、师生异动、科技文化节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

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学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

下一条:【毕业季】第40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专题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