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8月16至17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期间,我院团委组织大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通过腾讯视频,集中观看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

此次直播主题是“青春正当时 联手创未来”,分为理想、家国、青年和未来四个篇章,以演讲、音乐表演、访谈、青联大讲堂等形式播出。我院学子通过观看学习,感受理想家国,感知青春未来,激发出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发挥自身价值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梦不断奋斗的决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朱继平与新任中层副职干部廉政谈话

下一条:学院新任中层正职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