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平与新任中层副职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在今天(8月24日)下午召开的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强调,新任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切实勤政为民,做讲党性敢担当的干部。

纪检监察部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听取25名新任干部表态发言后,朱继平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中青年干部与学院共同成长的内在需要。谈话目的在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如何廉洁从政?朱继平要求:一要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正所谓“行成于思,而毁于随”。二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正所谓“行胜于言,而败于懈”。三要始终做到能力过硬,正所谓“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四要始终做到廉洁过硬,正所谓“威生于廉,而湮于私”。五要始终做到责任过硬,正所谓“功建于责,而没于诿”。六要始终做到作风过硬,正所谓“事成于实,而骛于虚”。他勉励新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勤学善学,廉洁奉公,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干事业。要会干、真干、实干,到现场、亲自干、立即干、马上干,遵循“凡事三有”,为推进大学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教育与心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到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调研

下一条: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