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3-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8日,荆州区东城街道荆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设计之家”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垃圾分类亭开展“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现场解说等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学生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并一一解答了居民、学生提出的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还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意识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

原文链接:

https://app.cnchu.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8&id=99709

 


下一条:【党代会】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