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代三妹)2021年月10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106召开创文工作迎检会议。

余春艳处长传达我院创文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需将创文迎检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人人参与,后详细说明了朱继平书记对现阶段创文工作需要整改的思想引导、环境卫生、文明礼仪等工作部署。

针对财务处余春艳处长着重强调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改善办公室环境。每个办公室张贴禁烟标识,做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丢烟头,同时做好卫生大扫除工作;二是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中国梦内涵、志愿精神;三是财务处需对创文专项给予资金支持。

会议最后,潘林处长表示财务处大力支持创文迎检工作,在做好自身部门的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为荆州市创文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 车云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年终决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经费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