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荆州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文庙社区民警进校园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1-03-24  浏览:

     

    为切实加强辖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好校园治安秩序,预防和减少辖区各类涉校案件,杜绝恶性案件的发生。2021324日上午,荆州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文庙社区民警王魏及社区综治部工作人员蔡正梅到我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认真梳理查找、及时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全力做好辖区内校园安全工作。院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民警主要针对学生教室和寝室内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行全校的寝室突击抽查,加强对有违纪苗头的学生进行摸底。同时对校内超市、食堂等区域是否存在出售违禁物品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要求学院加强校园安全设施设备建设,确保安防设备配套到位、摆放有序、正确使用;并与宿舍管理人员、超市商家及食堂工作人员违禁物品保管和出售方面进行商讨,要求保卫部门人员加强监管,确保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检查,为校园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效确保校园治安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