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郭明虎到西校区开展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3-05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冉继强)3月4日下午,我院院长助理郭明虎带领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深入西校区对安全保障外包工作与荆州市剑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由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部长周家华主持,部门各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剑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在服务期间的工作情况,对于新增的监控系统管理、工资待遇和新增巡逻人员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具体工作难点展开了交流并进行探讨,并确定了解决方案,确保西校区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

    郭明虎对西校区安全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确定了西校区安全保障工作将采用长江大学安全保障中标单位与荆州市剑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继续开展合作。同时对安装监控的目的是什么?巡逻人员增加问题?工资标准增加等问题进行了解释。

    要求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要积极配合荆州市剑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城中校区安全保障工作服务外包工作,做好校园内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环境。